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金健米业男篮:3至5年打进CBA
2017-12-16 07:24:1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粮食集团“牵手”勇胜俱乐部

金健米业男篮:3至5年打进CBA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王亮)今天,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粮食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湖南勇胜男篮正式更名为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金健米业男子篮球队。这是体育湘军与粮食湘军的强强联手,开创了省内职业篮球俱乐部与优势支柱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

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是我省首支完全由本土企业打造的职业篮球俱乐部,也是我省唯一一支职业篮球队,目标是“3至5年打进CBA,打造百年俱乐部”。据了解,湖南粮食集团与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签订的是5年的合作协议。

湖南粮食集团总裁杨永圣表示:“湖南粮食集团一向支持湖南体育事业的发展,集团旗下多家单位是我省运动员指定食品供应商,保障湖湘健儿摄入全面均衡的营养,以最好的体魄驰骋赛场。牵手勇胜,我们期待湖南篮球能早日登上CBA的大舞台。”

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向群表示:“湖南粮食集团的‘加盟’,为俱乐部带来了巨大的动力。相信在粮食集团的支持下,金健米业男篮的目标可以早日实现。”

金健米业男篮2016赛季开始征战NBL,成绩稳步提升。2017赛季,金健米业男篮首次进入季后赛,并闯入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