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祁阳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入课堂
2017-12-16 07:24:1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李新春)“同学们,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时代呼唤我们广大青少年学生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将来报效祖国……”近日,在祁阳县白水镇中心校,举行了“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入课堂”宣讲。连日来,祁阳县各中小学校纷纷组织班会、讲座等,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前不久,祁阳县举行全县中小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暨集体备课会,要求广大教师在日常教学中宣传十九大精神。会后,各学校纷纷制作十九大精神宣传黑板报、宣传栏等,并利用校园广播、主题班会、校园网站、学生社团等,宣传十九大精神。各学校还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通过班级QQ群、家校微信群、家长会等,带动广大学生家长共同参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据初步统计,目前,全县各中小学校已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会110余场次,设置十九大精神学习标语、板报、宣传栏、心得体会栏等300余处,受教育师生达12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