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111万人参与 长沙商家发了400多万张优惠券
2017-12-14 11:13:51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胡泽汇] 字体:【

长沙商家“双12”发了400多万张优惠券

111万人参与,参与人数在全国排名第18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3日讯(记者 邹靖方)今天,记者从支付宝口碑获悉,12月12日一天,全国总共有300多个城市参与了口碑“双12”活动。在长沙,有111万人参与了口碑“双12”线下抢购,参与人数在全国排名第18。

据了解,今年“双12”的优惠力度比往年都要强。除了商家给出的最高五折优惠以外,下载了口碑APP的市民,还可以抢到一张折上5折券,在“双12”当天享受一次折上再5折。在“捡便宜”的刺激下,长沙各区市民参与“双12”的热情非常高。从参与人数看,长沙岳麓区的市民参与度最高。从人均消费金额来看,天心区的市民剁手力度最大。长沙女性人均消费比男性多了8元。据悉,全长沙有16个商圈参与“双12”狂欢。在朋友圈,也有不少网友晒出了付款截图,惊呼今年优惠“太给力”。

对于商家来说,“双12”不仅仅是优惠,也是帮助商家学会用互联网工具运营线下流量。据不完全统计,在“双12”活动中,长沙商家至少发出了400多万张优惠券 。口碑公司CEO范驰认为,“双12”是属于全国线下商家的节日,也是线下商业和互联网结合,探索升级转型的尝试。在5折优惠背后,商家也在尝试通过数据分析、精准营销等互联网产品和技术,提升效率、精准地服务顾客。“‘双12’让大家看到了线下商业的爆发力,也让商家看到背后互联网技术、数据对商业的影响和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