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游劝荣参加省检察院对娄底检察工作巡回督查
2017-12-09 07:32:5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以发现问题为先声

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游劝荣参加省检察院对娄底检察工作巡回督查

湖南日报12月8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12月7日,省检察院对娄底市两级检察机关工作开展巡回督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参加督查。

省检察院采取了调查研究、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听取汇报、工作点评、民主测评等方式,重点督查两级检察院工作情况、主要领导同志的履职情况和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省检察院巡回督查组分10个小组,对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基层院检察长、县市区干警代表等进行了谈话。

游劝荣指出,巡回督查是来找问题提意见的,不是来摆成绩找优点的。发现和提出问题,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和推动工作。娄底市两级检察机关要加强队伍建设,抓住关键少数,注重专业技术人才和办案骨干的培养,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加强文化育检,重视科技强检,走出机关大院,走进社区、学校,走到人民群众身边,回馈社会,服务社会,与社会同发展共进步。要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以发现问题为先声,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