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国内最大动力产业展示馆在株洲启用
2017-12-09 07:32:0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国内最大动力产业展示馆在株洲启用

湖南日报12月8日讯(记者 戴鹏 通讯员 易湘峰)今天上午,以中国轨道交通城、中南地区通用航空城、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城为支撑的目前国内最大的动力产业专业展示馆——株洲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正试启用。

株洲中国动力谷展示中心总投资约1.5亿元,总建筑面积15703平方米,展示面积11325平方米,整体建筑高度为21.8米,地上建筑2层、局部3层。漫步在展示中心一层动力产业展示区,映入眼帘的是“聚焦动力谷”序厅与轨道交通、通用航空、新能源汽车3大动力产业展厅,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3+1”产业展厅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厅等,共有37家代表性企业参展,共收集整理展品630余件,集中展现了株洲·中国动力谷的产业特色、发展历程及创新成果。二层、三层计划建设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区、科普展示区等。

据悉,该展示中心定位为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成果核心展示平台、株洲市特色产业集群和科技创新展示窗口、工业科技旅游重要支撑景点、青少年科普教育实践基地,对有效扩大企业对外影响力,加快建成株洲·中国动力谷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