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蓝思科技48亿可转债今日开启申购
2017-12-08 10:36:0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张璐] 字体:【

蓝思科技48亿可转债12月8日开启申购

是今年我省上市公司发行规模最大的可转债,资金用于防护玻璃建设项目

新湖南客户端12月7日讯(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唐海波)蓝思科技公开发行的可转债“蓝思转债”12月8日开启申购,规模达48亿元,是今年我省上市公司发行规模最大的可转债。

可转债是一种在一定条件下可以转换成公司股票的债券。目前,国内投资者只要有股票账户,无需市值、资金,零成本即可申购。

蓝思科技可转债申购代码为370433,打开炒股软件,进入“买入”菜单,输入申购代码,选择申购单位,点击“确定买入”便操作成功,12月12日申购中签缴款。

蓝思科技本次公开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消费电子产品外观防护玻璃建设项目、视窗防护玻璃建设项目,两项目达产后将分别形成1.5亿片消费电子产品外观防护玻璃生产能力,以及7000万片2.5D、3D视窗防护玻璃产品生产能力。

可转债地顺利发行,将有效助力企业发展,研究机构普遍预估蓝思科技未来有望保持40%左右的复合增长。蓝思科技三季报显示,公司股票获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台湾富邦人寿、全国社保基金等大型机构重仓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