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关春: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新局面
2017-12-06 07:52:1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黄关春在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上强调

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新局面

湖南日报12月5日讯(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田智文)今天上午,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新局面。副省长杨光荣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等出席会议。

黄关春强调,全省政法综治战线要清醒认识新时代社会治理面临的形势任务,自觉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认真履行新时代综治工作职责使命,坚决打好防范化解政治安全、社会矛盾、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重大风险攻坚战。要深入把握新时代社会治理体系的要求,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治理体系,重点要依托“智慧城市”、基层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建设,全面建成“综治中心+网格化+雪亮工程”的一体化综合平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一级,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全省“十大平安”系列创建示范单位和2016年度湖南省见义勇为英雄及先进个人。与会人员观看了长沙市等9个地方和部门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经验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