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郴州“六个十大”评选出炉
2017-12-04 09:15:5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3日讯(记者 李秉钧)12月2日,郴州市“十大美丽乡镇、十大美丽村庄、十大农产品知名品牌、十大标志性农业龙头企业、十大示范性休闲农庄、十佳旅游目的地”评选结果出炉,“六个十大”共评选出60个项目。

“六个十大”系列评选活动是郴州市委、市政府,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共设置了县市区推荐、网上投票、大众评选、专家评议四大环节。运用“互联网+宣传”模式,在郴州发布、广电APP、南国郴州网等平台开展网络投票。大众评选环节中,组委会公开向全社会各领域广泛征集大众评审,经由个人报名、集中审定、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行使投票权的大众评审既有参评领域的行家里手,也有热爱生活、热心公益的“驴友”“吃货”。大众评审们独立思考、自由投票,充分体现了“我喜爱我做主”的民意。专家评审由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和行业专家组成,从专业的角度和全局的高度,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评选结果的公正性和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