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首届“清风株洲”廉洁文化创作活动成功举办
2017-12-04 09:12:3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3日讯(记者 戴鹏 通讯员 温钦仁)11月30日晚,首届“清风株洲”廉洁文化创作活动正式落幕。

“清风株洲”,是株洲市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的廉洁文化品牌。根据株洲市委要求,去年新一届株洲市纪委常委会成立后,明确提出通过“声、屏、报、网”立体宣传,打造“清风株洲”廉洁文化品牌,让清风正气根植广大干部群众心中。

今年4月以来,株洲市纪委、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首届“清风株洲”廉洁文化创作活动。4000余人参与创作活动,共创作舞台表演作品46部、微电影作品36部、文学作品432篇、书画作品614幅、公益广告33部。从今年9月中旬起,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展出展播展演工作陆续启动,株洲市县两级共举办书画作品展13场、舞台作品展演15场,共有11万余人次参加展览展演活动。

株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赖馨正说:“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廉洁文化创作、演出和参加展览、展演的过程,就是一次接受廉洁教育、增强廉洁意识的过程。通过此次活动,一定能在株洲汇聚起推动新发展的正能量,唱响新时代的正气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