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科技学院“专家团”体验式宣讲“接地气”
2017-12-03 07:43:1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2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林泽红 熊灵芝)11月29日,湖南科技学院专家宣讲团来到东安县舜皇山老山界,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建设美丽新永州”体验式活动,为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有着31年党龄的卢桂珍教授,是湖南科技学院体验式教学团队负责人。她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后,设计知识问答、理论研讨、心得交流等生动活泼的学习环节,推出“学习十九大精神”体验式活动。目前该活动已面向校内师生开展20余场次,参与人数达数千人。卢桂珍教授还设计了系列“学习十九大精神”体验式活动,结合群众关心的问题,推出喜闻乐见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菜单”,让群众听得懂、用得着。

连日来,湖南科技学院组建的这支由12名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宣讲团,深入校属各基层单位以及社区、企业、机关开展专题报告会,还开展“微宣讲”、主题图片展、网络课堂等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机关、进基层、进企业、进社区。以“实”的内容、“活”的方式、“鲜”的语言,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