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娄底机关事业单位实行网上登记
2017-12-02 08:44:5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审批不见面,一次都不跑”

娄底机关事业单位

实行网上登记

湖南日报12月1日讯(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彭军)“在自己办公室电脑上,打开事业单位在线网站,用二维码图片登录后,填写申报资料,只需等待审核、坐收证书,再也不用带着一大摞资料跑来跑去。网上登记,真是太方便了。”12月1日,娄底市城建投资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小郭在完成该单位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时感叹道。这是娄底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实行网上登记“审批不见面,一次都不跑”的一个缩影。

娄底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过去登记管理服务不优、工作流程不顺、审批时限过长等问题,建立健全“在线服务、网上办理、快递送达”登记管理服务机制,着力打造“放管服”改革加速版。

申报事项“一次性告知”。办理办结“一站式到位”。后续监管“一张网运行”。将工作重点由“登记为主”转换为“登记和管理并重”,切实做到精准监管、管而不死、放而不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