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全省信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2-02 08:16:1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1日讯(记者 欧金玉 通讯员 李韬)11月29日至30日,省信访局在长沙召开全省信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为开启湖南信访工作新征程建言献策。

与会代表围绕十九大报告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结合湖南信访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深入分析新情况、新特点,科学研判信访工作规律,切实增强群众工作本领,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出新贡献,为促进社会和谐展现新作为,为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展示新形象。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省信访局通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党支部学习活动等,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并由局领导带队分赴基层信访部门进行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信访系统落地生根。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许忠建指出,全省各级信访部门要以开展信访工作“法治建设年”活动为主线,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强化法治信访、强化督查督办,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针对性,推动全省信访工作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