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2016年度全省两型好新闻颁奖 湖南日报7件作品获奖
2017-12-02 07:45:3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湖南日报12月1日讯(记者 唐婷)在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获批十周年之际,今天上午,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管委会召开两型宣传工作座谈会,并为2016年度两型好新闻获奖者颁奖。湖南日报7件作品获奖。

去年,我省两型社会改革建设圆满完成第二阶段各项任务,顺利转入第三阶段。围绕全省生态文明和两型社会改革建设,中央和省直各新闻单位策划推出了一大批有温度、有分量、有影响的新闻报道。37件作品被评为湖南省两型好新闻。其中,湖南日报组织策划的“一号重点工程”进行时系列报道获省两型宣传策划奖一等奖,《生态文明改革创新的“湖南实践”》获省两型新闻作品奖一等奖,《巨笔绘就绿色画卷》《用标准引领两型生产生活方式》《两型,让民生更爽》《永葆“一湖四水”安澜》获二等奖。

与会的省委宣传部负责同志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两型宣传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策划、多出精品,为全省两型社会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