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李微微:以十九大精神指引政协云发展与完善
2017-11-29 07:09:24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李微微在政协云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以十九大精神指引政协云发展与完善

湖南日报11月28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近百名来自全省各级政协的机关干部、委员和部分民主党派代表齐聚省政协,出席政协云工作座谈会,为政协云的“茁壮成长”建言献策。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座谈并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完善和发展政协云。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欧阳斌,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会议表彰了湖南政协云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等11位单位负责人和个人作现场发言,郴州市政协等10位单位负责人作书面发言。围绕政协云工作,大家提出了构建政协云生态系统、健全管理运行体制、加强队伍素质建设、着力培养使用习惯、依托网络热点开展微监督等意见建议。

李微微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广泛共识;通过加快政协云建设和完善,顺应、把握互联网时代潮流,把网络空间的真知灼见、鲜活民情,通过政协委员客观、准确、全面地反映给党政机关和决策者,使社会公众自由的意见表达,转变为有序的政治参与。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政协云的用户体验,让数据多“跑路”,委员和群众少“跑腿”;进一步强化保障能力、提供技术支撑;积极与党委、政府各部门的网络平台对接,着力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学习借鉴现代政治理念与互联网先进管理经验,培养运用互联网思维谋划问题、推进工作的习惯;不断吸引公众广泛参与,增强社会公众对政协云的认同感、信赖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