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娄底民政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27 09:35:0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娄底民政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四个下功夫”创新民政工作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 (通讯员 胡炎鸣 周金红 记者 陈勇)11月23日,娄底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全局系统前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全局系统从四个方面下功夫,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创新开展各项民政工作上,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娄底市民政局多次召开局党组会议、全局系统会议,部署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系统各单位、各党支部创新方式,开展了微党课、心得交流、座谈讨论等学习宣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志洪还深入扶贫联系点进行宣讲,将十九大精神送到普通农户家中。

娄底市民政局党组要求全局系统从深化学习、取得实效上入手,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自觉主动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种发自思想深处、灵魂深处的自觉行动,做到用心用情;二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学原文、悟原理,特别是与民政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要联系工作实际,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三要在全覆盖上下功夫,在做好党员干部、退休干部学习宣传的同时,还要积极向服务对象、劳务派遣人员、物业管理人员以及家人亲友等,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四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创新举措,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活动,不断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以学促干,不断织密民生保障网,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