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安仁乡镇夜校宣讲忙
2017-11-26 07:29:3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25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唐志卓)“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大家可放心大胆地流转土地,发展现代农业。”11月23日晚,安仁县牌楼乡党委书记周红来到莲花村夜校,给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莲花村种粮大户何广南听了宣讲后表示,他将把流转的100多亩地进行平整、改造,再购买插秧机、收割机,实现用机械化种田的梦。

“我今年承包了几亩地种韭菜、紫苏,这些蔬菜销得好。明年,我要再承包几十亩地种蔬菜。”村民何香朝说,在夜校听了宣讲,他发展生产的劲头更足了。

为创新方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安仁县由县领导牵头,以夜校形式,组织各乡镇党政领导、驻村干部等,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然后由13个乡镇党委书记牵头,带领党员干部,每周安排一个晚上,进村入户宣传十九大精神,并回答群众关心的问题。

“我们县级领导带头,在各乡镇开办夜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他们学了后,再把十九大精神送到群众中,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安仁县委书记李小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