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湘潭县、湘潭天易经开区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7-11-19 07:26:5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湘潭县、湘潭天易经开区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签约10个项目总投资160多亿元

湖南日报11月18日讯(记者 蒋睿 通讯员 陈明)今天,湘潭县、湘潭天易经开区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推介了湘潭县彭德怀故里国防教育主题公园、湘潭天易智能智造产业基地等19个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大数据、众创空间、引才引智、槟榔特色产业等多个领域。其中,晖龙·天易大数据中心、新能源环卫车整车制造基地等10个项目现场签约,共引资164.5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总投资80亿元的晖龙·天易大数据中心项目,拟在天易经开区内建设全国大数据服务中心,占地1000亩;投资16亿元的新能源环卫车整车制造基地项目,计划在天易经开区建设新能源环卫车整车制造基地,用地面积约800亩,达到年产7300辆新能源环卫车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