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委宣讲赴长沙宣讲十九大精神 胡衡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
2017-11-14 08:03:0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省委宣讲团赴长沙宣讲十九大精神

胡衡华强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

湖南日报11月13日讯(记者 王晗)今天,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强调,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更有成效。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李发美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李发美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他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胡衡华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下一步,要扎实开展宣讲活动,继续将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提出的目标任务、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思路举措、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长沙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