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七大分队进基层、七进七讲聚人心”
2017-11-14 08:02:30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荆彩]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13日讯(记者 白培生 李秉钧)今天下午,为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郴州市启动“七大分队进基层、七进七讲聚人心”宣讲活动。郴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鹏飞向老党员干部志愿者分队、专家分队等七大分队授旗,嘱咐大家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该市“七大分队进基层、七进七讲聚人心”宣讲活动采取统一部署、分级组织、分层实施的方式,多渠道组织由不同层面、不同身份人员构成的七支宣讲分队,深入基层开展分众化、差异化、互动化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活动从当天开始至明年3月底结束。

该市七大宣讲分队中,分队领导带头讲,要求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带头深入基层宣讲;专家分队深入讲,社科理论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进行深入系统解读阐释;文艺分队生动讲,文艺工作者通过创作编排一批快板、小品等文艺节目,寓教于乐进行文艺宣讲;媒体分队创新讲,新闻工作者利用采访机会,创作鲜活生动的新闻作品,让读者听众受教益;典型分队示范讲,组织道德模范、劳模、最美人物等先进典型,用自己的故事现身说法;志愿者分队广泛讲,组织“五老”队伍、青年学生等宣讲志愿者,开展灵活多样的微宣讲;党员分队人人讲,以支部为单位,要求每个党员都要参与到宣讲活动中,用自己的话讲自己的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