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赴衡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08:02:30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荆彩]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13日讯(徐德荣 成俊峰)今天下午,省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衡阳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李宗文作宣讲辅导报告。

李宗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运用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实例,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内容,赢得了在场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省委宣讲团的报告在衡阳市干部群众中引起较大反响。衡阳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侯健康说:“省委宣讲团的报告真实客观,很接地气,让人看得见,摸得着,鼓舞人心,让我们充满自信。”衡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林喜洋说:“党的十九大为园区发展指明了方向。白沙工业园将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做实实体经济,把园区打造成为现代制造业基地,提升竞争实力。”

衡阳市委书记周农主持报告会。周农表示,衡阳将从11月15日启动县处级以上干部的集中轮训,同时组建宣讲团深入到各县市区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衡阳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