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双11”,麓谷企业全线告捷
2017-11-13 08:07:0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袁路华)“双11”当日,长沙高新区企业全线告捷,,再次荣登淘宝(飞猪)旅行目的地旅游类全国第一,该公司2016年“双11”销售额为880万元。

金蝶管易云“双11”全网总定量超2.15亿元,全网累计交易流水突破455亿元,订单总量同比增长61.65%,交易流水是去年的2.14倍。

“双11”当天,实体店也“疯狂”!参与“双11”活动的孚利购无人值守店6家店销售额自开业以来,分别达到最高值,较上周环比增长1.2倍;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不仅首次引进了“大富翁游戏”,还作为步步高万人大直播的主会场,邀请了世界旅游小姐佳丽和一直播、花椒等人气主播体验吃喝玩乐购。梅西百货“双11”奢侈品内购会,整合35大品牌,全场1至5折,突破门店历史最高销售纪录。据官方数据。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全天客流达到了18.76万人次,创非开业类湖南购物中心客流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