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毛雨时宣讲十九大精神:“这是企业发展的大好机遇”
2017-11-13 08:01:3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毛雨时在宁乡园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这是企业发展的大好机遇”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李曼斯 王谨婷 彭文华)“在现场聆听十九大报告,令人精神振奋。报告指出,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这是企业发展的大好机遇。”今天,党的十九大代表、韶山村党委第一书记毛雨时受邀来到宁乡县金玉工业集中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明确提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毛雨时结合听众的实际情况,分享参会感想,传达会议精神。园区企业婴博士公司负责人李昌霞听后当即说,要组织企业员工,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当新时代的劳动者。

金玉工业集中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园区将继续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招大引强、项目帮扶等工作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