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陈志强到金井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1 07:30:0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10日讯(记者 王茜 李治 通讯员 邓祥雁)今天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回到家乡长沙县金井镇,在金龙村党员活动中心,为500余名党员干部、村支两委成员和基层群众带来了一场形象生动、内涵丰富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陈志强用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表达,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传达给在座的干部群众;同时,他还分享了自己在人民大会堂参会时的所见、所闻、所感。

金井镇双江社区党支部书记饶俊明说:“家乡出了一位党的十九大代表,我感到非常自豪。今天参加陈志强同志的报告会,让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双江社区是省级贫困村,我作为社区支部书记,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一定不忘初心,带领全村老百姓打赢脱贫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金井镇党委书记石争在报告会上宣布,金井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全面启动。为此,金井镇还专门编写了“十九大 话民生”漫画读本,深刻又生动地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谛和内涵,通俗易懂地宣传十九大精神,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内生动力。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一同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