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胡衡华:贯彻十九大精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7-11-06 07:49:3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胡衡华在宁乡调研时强调

贯彻十九大精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湖南日报11月5日讯(记者 王晗)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赴宁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胡衡华先后来到巷子口镇贫困户吴石安、沙田乡贫困户符孟元家看望慰问,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坚定不移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实现贫困户脱贫、贫困村退出的目标。

在沙田乡沙田村村部会议室,胡衡华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当地干部座谈交流。他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学习好,家家户户宣传好,方方面面落实好。特别是要把党的十九大首次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学深悟透,在壮大集体经济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胡衡华强调,要始终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把脱贫攻坚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直接检验,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体现,作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精准发力、精准施策,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每一个贫困群众在全面小康路上不掉队。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社会各方面的帮扶作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