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长沙首推便民窗口“5+1”工作制
2017-11-06 07:40:3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5日讯(记者 李文耀)昨日,是长沙市政府便民窗口试行“5+1”工作制第一天,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晚报点(晚报大道150号)迎来第一个休息日开门办公。许多市民一早按网上预约顺序,前往大厅排队办理业务。至当天下午5时下班,该点共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112件。

长沙市开福区蚌塘小区居民、85岁的邱友莲在两个女儿照顾下,一早来到不动产登记大厅,办理房屋过户给小女儿手续。她高兴地说:“休息日也上班,方便多了!”

不动产登记中心周六办公,诸多相关部门工作时间也作了调整,除却国土部门,当天登记中心大厅里还来了税务、银行等部门负责人。长沙市地税局直属局局长黄京沙透露,税务部门服从大局,配合登记大厅周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