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图 > 新闻 > 正文
宁乡国际森林马拉松开跑
2017-11-05 16:45:5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宁乡国际森林马拉松开跑

近万名选手参加角逐

11月4日,宁乡国际森林马拉松在宁乡炭河古城鸣枪起跑,图为选手在比赛中奋勇争先。湖南日报记者 徐行 通讯员 黄尚 摄影报道

湖南日报11月4日讯(李曼斯 黄尚)今天8时,沩山毛尖·2017宁乡国际森林马拉松在宁乡炭河古城鸣枪起跑,近万名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参加角逐。最终,来自湖南新化县的选手曾文波以2小时29分10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两名肯尼亚选手分获亚军、季军。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宁乡县委县政府主办,以“喜迎十九大,全民大健身;从宁开始,马上出发”为主题,是宁乡首届大型国际马拉松赛事。

比赛起点设炭河古城,途经高峡平湖、青羊湖、千年古刹、密印寺等多处著名景点,分为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跑和欢乐跑4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