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何报翔:岳阳要在全省环境治理中带好头
2017-11-04 08:37:2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何报翔在岳阳督导环保问题整改情况时强调

岳阳要在全省环境治理中带好头

湖南日报11月3日讯(记者 孟姣燕)11月2日至3日,副省长何报翔在岳阳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查看排口水质,了解城市污水处理情况,询问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方式,何报翔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巴陵石化己内酰胺厂生产废水排放情况、城陵矶新港区象骨港黑臭水体整治情况以及岳阳县麻塘镇原垃圾填埋场清理整治情况。

何报翔对岳阳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前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岳阳是中央环保督察的重点地区,环保问题整改挑战大、收获大。岳阳临江靠湖,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江经济带提出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建设思路,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努力建设好美丽中国。

何报翔强调,岳阳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压实责任,在重视的基础上尽快加大整改力度,着力攻坚克难,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在全省环境治理中带好头。

何报翔一行还调研了岳阳机场建设和城陵矶新港区运营情况。何报翔表示,临港临空经济区是未来湖南经济发展的重要支点。机场建设要提前谋划布局,口岸部门要跟进;临港区要注重产贸结合、内外贸结合,在体制机制上大胆创新,把新港区建设成为改革试验区、开放引领区、产业聚集区和生态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