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十九大读物热销莲城
2017-11-04 08:36:4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湖南日报记者 蒋睿

湘潭日报记者 李意民 曾明辉

11月3日,湘潭市83岁的老人刘运春身着朴素军衣,蹒跚地走到市新华书店十九大专题图书展台旁。他戴上老花镜,仔细翻阅,购买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在莲城湘潭,党的十九大读物出现热销。至11月3日下午,湘潭市新华书店以及湘潭县、湘乡市、韶山市新华书店共销售十九大报告单行本15800多册。

3日上午9时,湘潭市新华书店一楼进门位置,红色背景装饰的展台上摆满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读物。“从电视上收看十九大报告后,我就想买一本报告单行本,好好学习。”刘运春家住芙蓉电影院附近,最关注报道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内容。这次,他步行40分钟来到书店,除自己买了一本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一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外,还替楼上76岁的邻居买了一本十九大报告单行本,邻居也是一位老党员。

至3日下午2时,湘乡市新华书店内,5600册《中国共产党章程》被购买一空。尚未到货的1000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也被预订了950本,还有大批顾客前来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