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湘潭市国地税共建163个联合办税窗口
2017-11-04 08:36:0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湘潭市国地税共建163个联合办税窗口

湖南日报11月3日讯(记者 蒋睿 通讯员 彭险峰)日前,来自五矿二十三冶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的龚会计来到湘潭九华国地税联合办税大厅,仅30分钟就办好了地税和国税两项缴税业务。她感慨地说:“进一家门办两家事。自从国地税联合大厅开办以来,办税效率有了显著提高,便捷的服务还节省了时间。”

据湘潭市地税局统计,截至目前,湘潭市国地税部门通过“共建”“共驻”“互派”3种形式,在全市设立163个联合办税窗口,全面推开“一窗一人办税”服务模式,纳税人在全市任何一个办税大厅均可办理所有国地税涉税业务,真正实现“进一个厅、到一个窗、办两家事”,大大缩短了办税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