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委党校中青班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4 08:31:10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于振宇] [责编:胡泽汇] 字体:【

使命在肩 初心如磐

省委党校中青班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湖南客户端11月3日讯 (记者 于振宇)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11月2日下午,省委党校第53期中青班举行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会上,赴京参加了十九大新闻报道的学员代表蒙志军,以《十九大的“味道”》为题,从大会概况、大会主要精神、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党的十九大闭幕仅一周,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专程从北京前往上海和浙江嘉兴,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在讨论中,学员们谈到,这是对坚定政治信念的庄严宣示,这是向全体党员做出的光辉示范,为的就是告诉我们: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初心。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员们表示,进入新时代,我们使命在肩,初心如磐。当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锤炼党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往无前的激情和永不懈怠的精神,为我们的伟大事业接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