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湖南师大认真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08:19:2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杨思]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2日讯(记者 左丹 通讯员 李瀚) 今天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十九大代表、校党委书记李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还设立30多个分会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本单位的师生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同步直播方式参加报告会。

在今天的辅导报告会上,李民介绍了大会盛况,传达了习近平同志所作报告的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主要内容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以及湖南省代表团参会情况,并结合学校实际,部署了全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

下阶段,湖南师范大学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教室、进师生头脑和进校园网络。学校成立了党委讲师团,推出了首批“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充分发挥校内报刊、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各种媒体优势,把握引用互联网时代的传播规律,开展“微宣传”“微宣讲”活动,在全校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