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蔡振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2017-11-03 08:12:1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杨思] 字体:【

蔡振红在全省宣传部长专题会议上强调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湖南日报11月2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上午,全省宣传部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省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大力开展理论宣传、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和网络宣传,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和社会文化氛围。十九大会议期间,全省新闻战线全力以赴做好会议报道和配合宣传,整个报道磅礴大气、振奋人心。

蔡振红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科学部署,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鲜明基调。要立足学懂弄通,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要紧扣严谨生动,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宣讲;要着眼做实做细,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