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关春: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7-11-03 08:11:1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杨思] 字体:【

黄关春在全省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上要求

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湖南日报11月2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上午,全省政法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主持会议。

会上,黄关春充分肯定了全省迎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成绩。他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政法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党组织要担负起本单位、本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体责任,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灵活学、深入学、持久学。政法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弄清楚、讲明白、落实好,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员、实干家。

黄关春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