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新邵超额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7-11-02 08:04:55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曾璇] 字体:【

湖南日报11月1日讯(记者 戴勤 通讯员 隆朝霞 隆清泉)11月1日,新邵县超额完成了2018年度《湖南日报》等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

据了解,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开展以来,新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强调党报党刊发行任务是“硬指标”,要求切实做到“一份不能少”,并落实好征订责任、征订范围、征订任务,严肃发行纪律。同时,在落实订阅经费上狠下功夫。各乡镇、纳入国库统一支付管理单位的订阅经费,由预算从各单位公用经费中直接划拨,并由财政继续安排30万元为村(社区)赠送部分党报党刊。未纳入县财政管理的单位,其订阅经费由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向邮政账户支付。县委组织部还拿出近7万元党费,用于贫困地区党组织订阅党报党刊。县教育主管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及小学高年级以上班级订阅党报党刊的经费,从教育事业经费中列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