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长沙多个区域一周后开始禁摩
2017-11-02 07:57:59 [来源:潇湘晨报] [责编:曾璇] 字体:【

本报长沙讯 11月1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从11月8日零时起,长沙市区禁止摩托车(包括两轮摩托车、正三轮摩托车、侧三轮摩托车,警用摩托车除外。下同)在以下区域内的道路上通行:

1.湘江以西区域为:潇湘大道、二环线、岳麓大道、麓谷大道、枫林路、麓景路、龙王港路、金星南路合围区域内的道路(含边界道路)。

2.湘江以东区域为:湘江路、二环线、芙蓉北路、福元路、锦绣路、汽配路、京珠高速、长沙大道、新花侯路、香樟路、绕城高速合围区域内的道路(含边界道路)。

3.橘子洲大桥、银盆岭大桥、猴子石大桥、福元路大桥、湘江营盘路隧道和南湖路隧道、湘江路浏阳河隧道、年嘉湖隧道。

长沙交警表示,根据长沙市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体情况,禁止摩托车通行的区域将继续扩大,具体执行时间和范围另行通告。

凡违反规定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记者陈诗娴通讯员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