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长沙县创新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07:25:5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10月31日讯(通讯员 文霞 记者 李治)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昨晚在长沙县文化中心广场绽放。整场晚会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吸引了上千市民观看。

晚会上,快板《挺进新时代》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内容,用长沙方言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歌伴舞《不忘初心》展现了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干部群众站在新起点,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前行的决心和信心……长沙县文化馆3楼举行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书画展,也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10余位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即兴创作了30余幅书画作品。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主题,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创新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些文艺节目和文化作品,将在长沙县和长沙经开区一线进行巡演、巡展,并将“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