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在全社会弘扬清正廉洁的价值观
2017-10-31 09:20:2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在全社会弘扬清正廉洁的价值观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举行

湖南日报10月30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陈鑫铭 吴俊)今天下午,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湖南商学院与省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在长沙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清正廉洁价值观”研讨会。省政协副主席、省华夏廉洁文化研究会会长葛洪元,老同志许云昭、黄祖示出席并发言。

专家学者们在研讨中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这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在全社会弘扬清正廉洁的价值观,用优良学风学思践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葛洪元指出,要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其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对其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尤其要学深学透。要进一步制定完善的学习、研究、宣传计划,努力做到“学习有深度、研究有成果、宣传有突破”。要发挥研究会与中心的优势,为我省廉洁文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