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新宁:既抓“怎么学”,也抓“怎么干”
2017-10-31 09:19:39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湖南日报10月30日讯(记者 蒋剑平 通讯员 杨坚 李中)10月27日下午,新宁县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黄龙镇黄龙村,为黄龙村、三星村和尹家村等村的2000余名党员、群众集中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听完宣讲后,村民们备受鼓舞,反响热烈。“全国文明村”三星村支书陈忠禄说:“我们为国家的巨大进步感到自豪,对十九大描绘的美好蓝图充满信心。三星村能有今天,就是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我们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振兴乡村战略的具体行动中,带领广大群众建成全面小康,建好美丽乡村。”

第一时间到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是新宁县委精心组织的“对照报告谈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十九大系列宣传活动的一部分。10月24日,新宁县委下发通知,要求采取集中讨论学习、座谈、演讲、知识竞赛等方式,抓好“怎么学”;采取报告会、宣讲会、文艺演出、“村村响”广播、公益广告、宣传标语等形式,抓好“怎么讲”;各地、各单位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各自实际,圆满完成今年任务并谋划好明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抓好“怎么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