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A股又现惊魂一跳 各大指数全线走弱
2017-10-31 09:15:28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A股又现惊魂一跳 各大指数全线走弱

专业投资人士建议,可关注低估值高成长、具有上升趋势的价值投资型个股,不要盲目追高

湖南日报10月30日讯(记者 黄利飞)今日沪市小幅低开,翻红不到5分钟后开始快速走低并形成跳水之势,10时7分见全日低点后稍有回升。午后沪深两市以继续低位整理为主,收盘时个股跌多涨少,市场泥沙俱下,弱势行情一览无余。

此轮“杀跌”,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分析或是三大原因所致。一是高估值的股票要进行调整,而蓝筹股则要继续上行,市场将继续分化;二是今日国债期货尾盘跌幅再度扩大,十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跌幅扩大至1.17%;三是今年5月以来,沪指一直在上行,涨了近400点,今天的“杀跌”是这段时间积聚的风险释放。

有专业投资人士建议,操作上,近期热点不清晰,可关注低估值高成长、具有上升趋势的价值投资型个股,不要盲目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