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百度百家号首站落地长沙
2017-10-31 09:12:5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百度百家号首站落地长沙

为内容创业者提供8大扶持措施

湖南日报10月30日讯(记者 周月桂)百度百家号首家线下服务平台——百家号(长沙)内容创业中心27日正式落户长沙高新区,将成为服务本地内容创业者的窗口和平台。由百家号(长沙)内容创业中心联合长沙市旅游局、手机百度旅游频道共同发起的“乐在长沙”城市推广征文活动也同步启动,面向百家号全平台作者征集长沙旅游优秀文章。

据了解,百家号内容创业中心将针对内容创业痛点推出扶持措施,竞网集团总经理、百家号(长沙)内容创业中心运营总经理黄韬介绍,长沙内容创业中心为内容创业团队配备了法务、财务、人力服务等专业支持,提供办公空间、创企服务、文创指导、大咖引领、品牌包装、流量扶持、专属经纪、融资服务8大扶持措施,帮助优质内容项目快速踏上创业轨道。

百家号是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为内容创作者提供的内容发布、内容变现和粉丝管理平台。此次内容创业中心在长沙的落地,是百家号从线上走向线下的第一步,未来百家号还将进一步拓展各地城市内容创业中心,建成服务各地内容创业者的生态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