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我省各市州积极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下)
2017-10-30 07:37:26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曾璇] 字体:【

践行新思想 建设新湖南

——我省各市州积极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下)

湖南日报记者

10月28日至29日,长沙、邵阳、常德、张家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等5个市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纷纷表示,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建设新湖南。

长沙市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工作。长沙市委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长沙大地上。要牢牢把握“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要求,进一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七大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中迈出更大步伐,让长沙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邵阳市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党的十九大代表、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王化永、肖笑波分别畅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受。邵阳市委要求,尽快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邵阳落地生根。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实体经济发展,着力提升产业竞争力和经济实力。要坚持开放带动,充分发挥交通区位条件优势和邵商众多的人文优势,大胆引进一批带动力强的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着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常德市委举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周先朋畅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感受。常德市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实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推进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着力推动全市发展从追求颜值向追求颜值与气质并重转变,从注重规模规格数量向注重管理质量效益转变,从内陆大市向开放强市转变,从全面开花向重点突破转变。站在新的起点,推动新发展理念在常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家界市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张家界市环保局环境监测中心站分析室主任黄斌畅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体会。张家界市委要求,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张家界发展相结合,丰富完善张家界发展的思路举措,在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进程中,进一步挖掘放大张家界独特的山水生态资源优势,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好龙头作用,加快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着力打造幸福美丽的张家界。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党的十九大代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叶红专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代表、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党的十九大代表、保靖县昂洞卫生院院长田蕊与会。自治州州委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带着使命学、领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抓好美丽湘西建设,让农村经济更加繁荣起来、让农民生活更加红火起来、让乡村风景更加靓丽起来,朝着把自治州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目标不懈努力。

(本文采写:周勇军 彭业忠 肖祖华 田育才 肖洋桂 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