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9 09:05:3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荆彩] 字体:【

湖南日报10月28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举行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大政治任务。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要层层组织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领导班子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十九大精神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科学方法,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各自岗位、落到工作生活各个方面,引导大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孜孜不倦追求卓越,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应有贡献。

省政府办公厅、研究室全体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