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湖南邮政与湖南石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10-28 08:03:2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胡泽汇] 字体:【

湖南邮政与湖南石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日报10月27日讯(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刘园园)今天,湖南邮政与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明确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搭建合作平台,推动渠道平台、物流配送、宣传推介、公益活动、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合作。

两家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双方将在合法前提下和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使用对方的业务,并积极为对方提供优质服务、优惠价格,从而提高各自的经营效益。双方还将针对对方客户群展开维系及培育合作,以提高双方客户群的忠诚度。

协议的签订,是湖南邮政与中国石化湖南石油双方强强联合、互利双赢的开始。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利用双方资源、深化整合、全流程服务等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合作的层级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