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关春:树立决战意识确保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2017-10-15 08:13:2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杨思] 字体:【

黄关春在省公安厅调研维稳安保工作时要求

树立决战意识确保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湖南日报10月14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上午,全省维稳安保联勤值守工作调度会和维稳安保工作汇报会在省公安厅召开。会前,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副省长杨光荣查看了省公安厅、省委维稳办落实迎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联勤值守情况,并对全省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调度。

黄关春指出,目前,我省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全省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维稳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各级各部门不能小胜即安、麻痹大意,也不能疲劳厌战、掉以轻心,要牢固树立决战意识,坚持最高标准、最高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部署和措施的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这场硬仗。

黄关春要求,我省十九大维稳安保联勤值守机制已全面启动和运转,要充分发挥这套指挥机制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信息预警和应急处置,确保达到最佳效果。各级联勤值守指挥部的工作,要在加强面上调度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重点人员稳控、重点问题化解、社会面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杨光荣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机制落实,压实工作责任,把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努力、更强的举措,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各项维稳工作,坚决确保全省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以湖南的平安稳定支持全国的平安稳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