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为党的十九大召开 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2017-10-14 08:34:57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黄跃进在长沙检查调研时强调

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湖南日报10月13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昨天下午,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率机关工作组一行来到长沙,检查调研武装工作和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各级军事机关和广大民兵要充分认识会议召开的深远历史意义和对安全稳定的特殊政治要求,扎实抓好战备,落实战备要求,带头维护安全稳定,切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黄跃进检阅了岳麓区民兵应急连行动任务部署、人员集结点验以及应急维稳训练等情况,对民兵应急连良好的战备状态给予肯定。他指出,民兵是我党领导的群众武装组织,是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巩固基层政权、加强社会管理、维护大局稳定的重要力量。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保持高度安全稳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级军事机关、基层武装部和民兵组织要深入了解掌握当地安全稳定情况,研透社会安全稳定的形势,强化战备观念,扎实做好战备训练工作。

黄跃进强调,各级军事机关和民兵应急分队要坚决贯彻落实有关部署要求,周密细致落实战备规定要求,全面落实值班制度,保持人员在位,落实车辆器材各项准备,一有需要能够立即出动遂行应急维稳的任务;要带头维护安全稳定,增强敏锐性,及时发现报告不安全稳定的因素,扎实做好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