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娄底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7-10-14 07:51:10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肖秀芬] 字体:【

把党报党刊作为重要的公共文化产品

娄底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发行任务

湖南日报10月13日讯(记者 段云行 通讯员 吴晔)今天,娄底市召开2018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会,娄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建平要求娄底各级各部门,以《湖南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为抓手,进一步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不折不扣完成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为了确保按时足额完成任务,大会要求全市各单位建立起横到边、纵到底、党委(党组)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分工负责的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确保发行工作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好示范性作用,党委政府两办要加强协调督促,宣传部门要具体组织实施,纪检监察部门、组织部门、财政部门、新闻出版、邮政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落实各项措施。此外,各相关部门还要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共同推动发行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娄底市继续把主要党报党刊作为重要的公共文化产品,实施政府统一采购。市本级列入财政预算的部门单位订阅2018年度主要党报党刊的经费实行财政统一代扣,各县市区参照执行。同时,鼓励领导干部带头私费订阅党报党刊,其他党员干部积极征订党报党刊,鼓励结对帮扶单位帮助支持帮扶对象订阅党报党刊,促进党报党刊订阅范围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