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杨光荣:全力守住安全底线,抓紧各项重点项目建设
2017-10-13 07:39:3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杨光荣调研衡阳安全生产及城市建设

全力守住安全底线,抓紧各项重点项目建设

湖南日报10月12日讯(记者 彭雅惠)10月11日,副省长杨光荣率队对衡阳市安全生产及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要求全力守住安全底线,抓紧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以最佳状态迎接十九大召开。

杨光荣一行先后走访了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多家危化品企业、华菱衡阳钢管有限公司等,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深入考察衡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衡山科学城、衡阳体育中心等重点城建项目。

危化品安全生产是此次调研重点。在恒光化工有限公司,杨光荣仔细查看了企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规程,特别是“一单四制”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并提出完善意见。

在与衡阳市主要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座谈时,杨光荣对该市城市建设和管理、产业发展表示肯定,认为当前应进一步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他指出,衡阳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明显,下阶段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实现“一单四制”运行常态化、规范化、高效化,真正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隐患登记、交办、治理长效机制。杨光荣强调,衡阳市要切实推进煤矿、危化品去落后产能,在道路和水上交通、煤矿等重点领域立即展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