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市州新闻 > 正文
邵阳增点扩面做好党报党刊发行
2017-10-13 07:39:02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湖南日报10月12日讯(记者 戴勤 蒋剑平)今天上午,邵阳市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主动性,按照“一份都不能少”的要求,切实消除发行工作的“盲点”和“死角”,按时、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落实征订主体责任,以过硬措施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在征订期间,要增加收订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延长征订营业时间,并采取上门收订、流动收订、电话预约等多种方式,确保发行进度。全市在12月25日前,必须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面对今年建制村合并,党报党刊征订单位有所减少的新形势,会议要求把《湖南日报》等主要党报党刊订阅到车站、码头、机场、政务中心以及宾馆酒店等人流集中的社会公共服务窗口,增点扩面;把党报党刊发行作为文化扶贫范畴,鼓励结对帮扶单位帮助、支持帮扶对象订阅,确保党报党刊发行稳中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