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今日要闻 > 正文
张剑飞:抓实基层党建 推进改革发展
2017-10-13 07:39:01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张剑飞在全省国企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上指出

抓实基层党建 推进改革发展

湖南日报10月12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罗江帆)今天上午,全省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现场会,在长丰集团猎豹汽车永州公司的生产车间召开。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指出,要抓实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国企改革发展。

与会代表考察了长丰集团猎豹汽车永州公司党建工作,6个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在会上介绍基层党建工作经验。近年来特别是去年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来,省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国企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张剑飞在讲话中指出,要牢牢把握国企基层党建的正确方向,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特别是国企党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推动全国全省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做好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持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推进国企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有机融合。通过基层党建工作的落实见效,凝聚人心、激发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省国资委党委授予长丰集团猎豹汽车永州公司党委为“湖南省国有企业基层党建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