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声在线 > 湖南日报网 > 视点头条 > 正文
我省曝光10家事故最多运输企业
2017-10-11 07:37:33 [来源:湖南日报] [责编:谭思敏] 字体:【

我省曝光10家事故最多运输企业

湖南日报10月10日讯(记者 王曦)10月9日下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会议,部署全省交通安保工作,并通报了8月1日以来交通事故起数在全省排名前10的运输企业,其中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12起事故排名第一。

7月中下旬以来,全省公安交管部门扎实推进攻坚整治,在除隐患、治违法、防事故、保安全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全省共清除“两客一危”、重型货车等重点车辆隐患3.24万起,并开展周末统一夜查10次,区域联合整治1次,各地自行安排整治120余次,做到“日日有整治,时时有战果”。据统计,7月下旬至9月底,全省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同比分别下降26.99%、37.02%、26.18%、17.17%。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省公安交警将连续作战,全力以赴,紧盯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较多的运输企业,会同安监、交通等部门,曝光一批、约谈一批、整改一批,确保逐车、逐人督促整改到位。对隐患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又拒不配合的企业,将下达处罚文书,对隐患车辆依法进行查封,力争隐患车辆和隐患驾驶人全部“清零”。此外,警方将积极联合交通运输、安监、旅游等部门,对运输企业加强监督,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安全教育、GPS动态监控、违法监督及处理上加大监管力度,严格实行违法“零容忍”措施,确保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链接:交通事故起数全省排名前10的运输企业